爱心传递梦想——北工商MBA心连心公益募捐倡议!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1-12-07 15:51 浏览量: 4028

爱心传递梦想

心连心情系同心实验学校

北京工商大学MBA联合会

一起了解同心实验学校

在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有这样一所面向打工者子女的学校——北京同心实验学校,该学校由服务打工群体的公益机构——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集聚社会力量创办而成。学校的所在地皮村是一个打工群体高度密集的地区,学校建立的初衷就是为上万名聚居于此的外来打工人员子女的上学问题解决后顾之忧。但是,相比公立学校,同心实验学校在机会和资源上明显不足,孩子们的求学环境比较艰苦,学校大部分的资金来源于社会各界捐赠。

活动的意义

为给北京同心实验小学的学生铺就更顺畅的求学之路,2021年12月11-22日,北京工商大学MBA联合会将携手同心实验小学,组织一场面向全校、全社会的爱心捐赠活动。希望大家能够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温暖冬季爱心捐赠活动中,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成长。聚少成多、聚沙成塔,只要我们每个人略尽绵薄之力,就可以为这些可爱的祖国花朵们送去一片温暖,让孩子们更加幸福、健康地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未来之星。我们一起携手让北京同心实验小学走的更远更坚定。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场爱心捐赠活动中!

此次捐赠我们希望

1

2

3

4

您可以捐赠的有

1

书籍及学习用品①课外书籍类:包括文学类、历史类、艺术类书籍;②报刊、杂志类:包括新闻报刊、文化娱乐报刊、英文报刊等;③工具书类:包括专业辞典、英文辞典等;④学习用品类:包括学习用品(笔、本、橡皮和剪刀等);⑤其他小学初中优质绘本、故事书及其它健康向上的书籍。

2

衣物及生活用品①衣物类:包括各季节外衣、鞋子、围巾、手套等;②生活用品类:包括台灯、衣架、背包、伞等各类生活用品;③防护用品(口罩、酒精、湿巾、纸巾等);④日用品(尿不湿、纸尿裤、洗漱用品等)及其它生活用品。

主办单位:北京工商大学MBA

联合会及各高校联合会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1日至

2021年12月22日

活动地点: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

校区综合楼415室

联系人:罗庚 13020095000

—END—

北京工商大学MBA

编辑:郝欣、曲杰

文字:周琳、张卓君

图片:章云、于田昊

审核:MBA中心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资讯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