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纵剑,归来仍是少年——北理21级计算机硕士深圳班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1-10-03 12:27 浏览量: 3709
1

别家暑期实习是奥运夺金,北理师兄暑期实习是上天住住球景房做做试验,生日当天返回地球过过中秋。真•寰宇纵剑,归来仍是少年。

在这个特别的季节,我们的开学第一课,开、讲、啦!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本届计算机硕士深圳班,从开学前第一次建群互动,就把北理祖传的社交气质拿捏的稳稳的——慢热。一开始,任凭群里女同学女老师如何尬聊,就不说话,实在逼急了,发俩点赞表情认真的敷衍一下。

等奔现熟了之后,都是整活儿小能手,聊起专业滔滔不绝,调侃同学段子密集,还有一本正经搞笑而不自知的。

来,你品品~这不约而同集体自黑的快乐星球。

研研翻译一下,这些自黑的意思是:“挣过钱了”,“团队主力”和“啥都能来”,很BIT的日常凡学湿湿碎啦~

2

开学第一课上,各领域精英们自发营造出了一种重回高考的朋克再青春气氛。感觉在教室里除学习以外,干啥都是罪过。

下课交流最多的话题就是:考不过怎么办?回家怎么和孩子说?这较真的少年感,也是没谁了......

WATERMELON高洁老师气质甜美而博学多智,以诙谐风趣的语言,带大家溯历史的洪流而上,以时间旅行者的视角,去重新认识那些熟悉又陌生的科学先驱,看他们如何上下求索抑或身不由己,裹挟在科学发展中。同时,也从当今的发展视角重新审视科学的发展过程,启发大家思考关于认知局限和技术伦理的相关问题。

直到聚餐环节,才有结束高考的感觉。

在广东,有什么是一顿早茶不能解决的?那就两顿

ps.彩蛋来啦,这张合影里一共有几个笑点?敲黑板~考。

3

本期值日研研

班长 耿玮芯

特点:系出北理,硬汉本体。

北理03级法学专业,云南北理青年校友会副会长兼前台。曾在神州数码、百度、湖南卫视、兰亭集势搬砖,目前致力于校友服务和数字化公益的助推。习舞三十年,爱吃爱玩爱组局。

财务:康悦

17年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目前就职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开源管理办公室,担任开源项目管理职位。

同时,作为开源社企业顾问委员会-志愿者顾问,关注技术前沿动态。曾就职小米、InfoQ任市场运营类工作。

学习委员:魏文豪

大家好!我叫文豪,但专业是物理。我是在改革开放前沿工作的一名普通人民教师,身为一名计算机非专业人士,忝居学委一职,希望能够在本职工作上好好服务大家并且能向各位计算机行业优秀的一线人才多多学习,共同进步。

组织委员:谢吉龙

谢师兄有点神秘~

7*24小时不关机,

在传说中的格力,

为咱留了猜的题。

追到下期告诉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