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四反两治”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1-04-08 00:00 浏览量: 5612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学生的安全稳定防范意识,做好“四反两治”专项治理行动,切实开展好“商院师生五个一、齐心联动筑安全——商学院四反两治专项治理工作”,4月1日、2日,商学院在学工团队及学生安全专员范围内举行两场专题动员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安全专员近300人次参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参加会议并讲话。

4月1日,商学院就“四反两治”专项治理行动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介绍了学校开展“四反两治”专项治理行动的背景和意义,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和动员部署。同时,就商学院开展“商院师生五个一、齐心联动筑安全”主题活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通过商学院师生在五个层面的努力,一起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构建平安校园作出努力。

4月2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面向270余名学生安全专员开展了线上动员会。参会的学生安全专员是由学院选聘的班级安全小组组长和宿舍“安全专员”组成,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开始,由商学院辅导员李嘉伟老师为良乡校区安全专员队伍就商学院“四反两治”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院拟开展“五个一”行动做了具体说明,即:建立一套联动机制、掌握一项安全技能、召开一场主题班会、讲述一个反诈案例、增强一份安全意识;并对学校近期开展的具体暖心措施特意进行了说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总结讲话,她指出,商学院是学校“大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要齐心协力,努力营造安全、温馨、幸福的学习生长环境;希望学工团队和学生安全专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要通力合作、严格落实、构筑平安校园;要师生联手、同向发力、守护校园安全。

商学院结合学校“四反两治”专项行动,第一时间制定学院工作方案,做到主动发力,全力配合,师生同心,确保“琐事不出班,小事不出院,大事不出校,矛盾不上交”稳步落实,为学生营造可信任、可依靠的学习环境,为学校专项行动贡献坚实的力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