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0-10-16 00:00 浏览量: 3625

10月14日晚7点,商学院于教一206教室顺利召开2020级研究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赵丽红、原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会主席于书勇、2019级商研会学生干部和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为19级商研会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主持人对商研会的部门构成和竞选规则作简要介绍后,紧张激烈的竞选随之开始。共有23名商研会干事参加竞选,这其中有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骨干同学、有多次获奖的优秀学生、有曾在部队历练的退役老兵……他们精彩激昂的演说使得现场氛围高涨、掌声雷动。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现场投票,并特意邀请原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主席于书勇公布竞选结果。商研2021班刘栖枚当选2020级商研会主席,孟美君和鲁倩同学当选副主席,15名同学当选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

商学院指导老师赵丽红在讲话中对19级商研会成员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疫情期间成员们能够及时调整工作方式的做法给予表扬。同时,她与大家分享了抽查新生宿舍的感悟,对学风优良、充满正能量的宿舍倍感欣慰和惊喜,希望大家都能认清中国和世界发展的大势,立足当下,提升自己,在学业和工作上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党委副书记张倩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对商研会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对参加竞选的20级商研会成员的热情与愿景表示肯定。她希望商院学子要有家国情怀、感恩之心,能够在学生工作中积极思考,完善自身能力储备;要主动历练,强化能力提升,培养担当意识;要有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在团队协作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要提高站位,明辨是非,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把商研会打磨得更加凝聚人心。

最后,在新一届商研会主席的带领下,商研会全体成员宣誓并合影留念。

此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商研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定会为商学院增光添彩、使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