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学院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商学院校友接待培训会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0-10-15 00:00 浏览量: 3337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10月18日,学校将举办建校70周年庆典。70周年庆典是学校发展史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全校上下共同关注的大事。为了保证学校校庆期间校友返校、参加庆典与交流等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商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接待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副书记张倩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庆期间各项活动部署及推进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学院知院校友和班级联络的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学校70周年庆典期间的安排,要求学院要不折不扣、高质量的完成校友接待任务。她指出,结合实际情况,学院为每一位返校校友安排了一名辅导员进行“一对一”沟通,让每一位返校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最后,她从校友返校的联络沟通、停车住宿和志愿者引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和培训,强调力争在每一个细节上做到“0失误”。</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从校友联络名单开始,指导辅导员采取多种形式来进行联络沟通,要做好学生志愿者的安排和服务工作,在保证热情对接联络校友的前提下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做好校友个人信息的保密工作。</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最后,参会人员就校庆具体工作进行了更一步的沟通和交流。</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a href="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49.html" target="_self">北京工商大学</a>70周年校庆正式进入倒计时,崭新的商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与母校共襄盛举!</p>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