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 北京工商大学2021MBA项目首场线下宣讲圆满结束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0-09-19 13:19 浏览量: 5338

北京工商大学2021MBA

项目首场线下宣讲圆满结束

选择北工商MBA,选择完美蜕变。9月13日下午,我院MBA教育中心刘金钊老师、2018级MBA校友杨超先生通过走访交流,积极开展了线下宣讲活动,围绕北京工商大学MBA项目特色与优势、招生政策与备考指南等内容,在长远天地大厦与百余名2021级MBA备考生进行互动答疑。

图|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刘金钊老师

在宣讲期间,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刘金钊老师结合最新招生政策,全面详尽地对北京工商大学MBA项目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习方式与报考要求做出解析说明。刘金钊老师表示,北工商MBA项目课程体系全面扎实,具有雄厚的商科教育底蕴,以管理、经济、法学类为必修课程,同时开设“数字化管理”、“服务管理与营销”和“会计与金融”三个前沿专业方向课程,涵盖现代服务业、金融业、互联网行业、现代零售业、高新技术产业以及现代制造业等数十个专业子方向,专业性与职业化相结合,为学员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她指出,北京工商大学MBA中心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新兴产业适应力及主导力的社会管理者、商界领袖、创业创新领域的开拓者以及首都发展需要的专业化人才,积极提升学员的全面素质,塑造人格魅力、领导力和企业家精神,增强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升商业伦理和企业社会责任水平。

图|北京工商大学2018级MBA校友杨超先生

优秀校友代表亲身分享,备考迷津答疑解惑。北京工商大学2018级MBA校友杨超先生结合自身备考经验和求学经验进行心得分享。他表示,北工商MBA具有温暖的人文关怀和合理的课程设置,从夯实理论基础,到培养实践经验,全面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升华思维与格局,切实帮助广大同学实现完美蜕变。杨超先生强调,北工商MBA具有超高性价比,是职场人士进阶之路的绝佳选择,期待2021年在北京工商大学校园与大家相聚。

图|互动答疑

会后互动环节,刘金钊老师与杨超校友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进一步为MBA同学们备考助力。至此,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的2021首场线下宣讲说明会圆满结束。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MBA拟招生全日制65名,非全日制36名(以学校最终确定为准),欢迎广大考生积极关注并报考!

北京工商大学MBA

编辑 : MBA宣传部 唐正晓

审核:MBA中心

点一下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