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2020届北工商MBA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牌匾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0-09-14 11:06 浏览量: 5085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母校两年来的辛勤培养,北京工商大学2020届MBA全体毕业生以线上邮寄的方式,向学校赠送了名为“柒拾”的牌匾。

2020届MBA全体毕业生共70位同学,以每个人的影像为念,汇聚成一份祝福,庆贺建校70周年,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2020届毕业生经历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毕业季,除了线上答辩、线上毕业典礼,他们也收到了来自母校温暖的毕业礼物,有刻有本人姓名的印章留念,有“明德弘商志 珍重待春风”的礼盒等等,每一份毕业礼物都饱含学校对毕业生深深的期许与祝福。

图|纪念印章

图|纪念礼盒

深情寄语

18级联合会成员代表及班级代表写下了对母校建校70周年的深深祝福。

联合会主席 任琳

七十载,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数磨难,砥砺成钢,铸就英姿飒爽;七十载,回首同庆,举杯再续华章!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一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们对母校的祝福。

副主席 白一彭

七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七十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生日快乐,再续辉煌!

秘书长 王辉

育人育德数十年,立业立志传四方。

副秘书长 路楠

育数代贤才,创千秋伟业。

副秘书长 韩祥

祝福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学术交流部部长 王雨露

几十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几十年耕耘不掇,薪火相传。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自信满满。忆往昔,格物致新,多少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泽人,更续辉煌誉五洲。沐风雨,育桃李,感恩母校无限情;迎朝阳,迈征程,建设祖国铸辉煌!

感恩母校—北工商,感恩商学院MBA中心,虽然我们将离开您奔向四方,但我们永远不会将您遗忘。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文体部部长 宋雅璇

历七十载峥嵘岁月,育工商人硕果累累。祝母校明日更辉煌!

外联部部长 吴佳奇

祝母校再创佳绩,永铸辉煌!

宣传部部长 杜心一

人生的道路上,很开心有北工商相伴。教授渊博的知识,校园浓厚的学风,让我在短短两年,更沉淀了自己。临别涕零,言不达意,前路漫漫,愿与北工商共奋斗,期待更好的明天。

全日制班长/学术交流部 杨超

饮水要思源,为人不忘本。暖暖工商情,浓浓桃李意。感谢母校培养,愿母校再创辉煌!

全日制同学代表 刘锦程

值此母校70华诞,祝愿母校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谱写新的篇章!

非全班同学代表 高建峰

值此母校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日之际,MBA2018非全班全体同学谨向母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祝福北工商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在下一个 七十年再创辉煌!

在此扬帆入海之际,祝2020届北工商MBA学子前程似锦,乘风破浪,收获卓越人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