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2020学院“弘商杯”教师案例比赛成功举办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0-07-01 00:00 浏览量: 6978

2020年6月,北京工商大学在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组织筹划下,举办了2020商学院“弘商杯”教师案例比赛。本次比赛共收到11篇参赛案例,其中教学型案例10篇,研究型案例1篇。

经过校外专家匿名评审,6篇案例获得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5篇案例获得优胜奖。其中,刘婷老师案例获得一等奖,郑明赋/刘文纲老师、王楠老师案例获得二等奖,王晶/卢强老师、王长斌老师、田翛然老师案例获得三等奖。专家对部分案例表示肯定,鼓励这些案例积极参与全国百优案例大赛。教师们根据专家意见,对案例进行了修改,已投稿百优案例大赛。本次我院共有12篇案例投稿全国百优大赛。期待老师们能获得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请见附件。

附件:《2020“弘商杯”商学院案例比赛获奖名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