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MBA中心邀请华为高管王凤英专家举办讲座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9-10-31 00:00 浏览量: 2205

MBA中国网讯】10月27日下午,应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MBA中心邀请,华为公司高管王凤英专家到北京工商大学作了题为“我在华为的管理体会”的讲座。MBA中心执行主任王楠教授主持,2018级MBA非全日制全体学员到场参加。校方报道如下:

华为高管王凤英专家曾在诺基亚工作了十四年,在华为公司工作了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报告会上,王凤英教授与师生一起分享了在华为公司的工作经历和成长过程,为听众们生动地展示了华为的核心价值体系、华为干部体系、在华为海外研究所的管理经历和体会,并用生动具体的实例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会议上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皆为王凤英老师在华为的精彩人生经历羡慕不已。深切感受到了华为人独特的管理方式和企业文化,同时也更加明确了奋斗的意义与方向。此次精彩演讲激励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管理实践的“干货”,非常有意义,大家受益匪浅。

附录:王凤英专家简历

1995-2009年在北京诺基亚工作,先后担任生产制造部经理,子工厂厂长,新产品管理部经理,制造工程部经理以及全球制造技术网络负责人等职务。

2009年加入华为,入职后担任华为终端业务部人力资源副部长,后调入研发部门,创立华为终端新产品验证中心,后任产品工艺设计部部长。

2014年6月被派往芬兰建立芬兰终端研究所,任所长至2018年4月在华为退休。后继续在芬兰研究所工艺研究部门任顾问至2019年5月。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