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父亲节,给爸爸打个电话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8-06-17 00:00 浏览量: 2764
时光荏苒,也许您不再年轻,也许您行动不再利索,也许您容易忘记说过的话,但没关系,您永远是我最爱最亲的父亲!

爸爸,是您让我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让我看得更高、更远。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得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父爱是一座巍峨的高山,宽厚雄浑,支撑起女儿一生信念的天堂。

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叫我宝贝的男人,他是一个我相信他的承诺的男人,他是敢和我说一直会陪我到最后的男人,他是不管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爸爸!祝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