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召开2018年远程和函授教育交流会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8-11-18 00:00 浏览量: 3075

2018年11月14日至15日,北京理工大学召开了远程和函授教育交流会,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荣获“招生工作特等奖”,并被授予“2017-2018学年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在2018年的教育工作中,深圳研究院继往开来、励精图治、不断创新,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积淀和提升,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远程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宗旨,为社会各个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院将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促进内涵发展”的工作方针,重点建设“六个工程”:即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特色专业建设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支持服务建设工程、继续教育文化建设工程等,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大专、本科2019春季班已经开始招生,2019年是北京理工大学开办高起专学历教育的最后一年。北京理工大学现代远程高等学历教育 2019年春季(深圳班)招生简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