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8届春季(深圳)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8-03-04 00:00 浏览量: 4459

34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2018届春季深圳毕业典礼在深圳研究院举行。深圳研究院副院长赵老师、教务主任王老师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大会由教务部曹老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教务主任王老师代表研究院致辞,他向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所有毕业生要牢记北京理工大学“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追求卓越,书写华章。最后他代表研究院欢迎毕业生今后常回学校看看。

赵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评选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这些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勇攀高峰。

优秀毕业生代表林胜伟、刘彪、郑铭茵同学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言语之中表达了对母校及师长们的深深眷恋与无限感激之情,表达了今后努力工作、心系母校的决心和情怀。

最后,典礼大会在浑厚的校歌声中结束。

欢庆毕业彼此互道珍重,璀璨之光伴你一生前行。临别之际,不舍别离,祝所有北理工毕业生前程似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