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回顾:分享2021年的每一刻喜悦;2022 一起向未来!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1 17:30 浏览量: 2874

“经”彩回顾

分享2021的每一刻喜悦

2022,一起向未来

2021年12月31日

2021

520次

2022

开车时间

05:20开

13车14号

乘车人:经管学子

2022一起向未来

2021年这一年

我们青春向党,在努力拼搏中磨砺自我

我们肩负使命,积极面对任何挑战

年末将至,回顾经管人的2021,

我们共同分享每一刻喜悦

HAPPY NEW YEAR

2021

焕然一新

2022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

2020年1月 我们组织“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传承百年党史之光,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永担肩上。

2021

一家无二

2022

年年皆胜意,岁岁都欢愉

2021年2月9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经管学院举办“情暖师生•迎新送福”新春团拜会。通过写“福”字活动,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年味儿”,又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送到每一名留校学生的心坎儿里~

2021

思而行

2022

不知向梦何处,且看星灯长明

清风送来温暖,桌前点亮灯光。我们用温暖和爱心陪伴留守儿童,照亮他们前行的路。我们点着一盏桌灯,用生命温暖生命。

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建立免疫长城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经管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1

志在四方

2022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伴着四月初春的绿意盎然,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双选会上展露头角,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在首都图书馆奉献青春力量,用志愿服务的热情迎接新的春天,在军营中一展报国之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21

彩纷呈

2022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

五月的活动精彩纷呈,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经管学院的学子们再创佳绩!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经管学子们积极参与北京工业大学校园文化节艺术展演,用一曲“映山红”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

合时邕

2022

执手共借凿壁光,并肩踏碎遏舟浪

六月是盛夏的初章,六月是收获的前兆。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首都图书馆汽车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坚定心中的信念,用智识填满丰收的背篓。

2021

星高照

2022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七月是炎夏的蓬勃,是热烈的欢愉,恰逢建党百年之际,经管学子在天安门前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地铁四惠站开展远端集结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大四学子在校园中迎来难忘的毕业,经管学院688名学生们也迎来了军训的考验。

2021

威风八面

2022

经世济民,砥砺奋进

盛夏八月,经管学院迎来了2021级700余名新生,我们深入宿舍深入校园深入课堂,将崭新的大学生活讲给“你”听。

2021

凤引九雏

2022

“新”怀天下,筑梦未来

丹桂飘香的九月,新学年如约而至,新梦想蓄势待发,开学典礼上的你们朝气蓬勃,院长第一课上的你们聚精会神,你们敢想敢拼,未来可期!

2021

全十美

2022

深学笃行启新航,砥砺奋进正当时

秋高气爽的十月,经管学院2018级本科生于静瑶同学在全运会上取得2枚金牌。在通州校区新生运动会中经管学院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2021

十归一

2022

创意在线,创新无限

在天气转凉的十一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以及学生组织共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摆放单车的志愿活动,帮助码放经管楼前的共享单车,方便师生的出行。经管学院39名冬奥志愿者也一同走进冬奥村,参与北京冬奥村全要素运行测试

2021

七十二变

2022

学子求索勇担当,革命精神永传承

新一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经管学子在2021的最后时光中吹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号角,在美育感召下展现曼妙舞姿,在不断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中,让法治和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2021年,我们携手并进,斗志昂扬

2022年,我们将继续努力,

征途不止,脚步坚定

2022,一起向未来!

封面 | 杨琬晶排版 | 吴皓璐审核 | 赵幸久 李幸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