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宣讲团专家党杰到经管学院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5 20:29 浏览量: 256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2021年10月12日,经管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杰老师,为学院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作“学习七一讲话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宣讲。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幸河主持,副处级组织员李梅、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学习。

党杰老师从七个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切入,为同学们讲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背景知识,结合生动的案例、时事热点和影响材料,通过“一、一、九、一”四个关键数字全面解读讲话原文。宣讲生动详实、深入浅出,内涵深刻、视野开阔。

李幸河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对党的初心使命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切实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实践行动,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者。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生活、科研、实践等结合起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封面 | 胡可欣

排版l 耿嘉祎

审核 | 赵幸久 李幸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