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19 00:00 浏览量: 4229

2021年1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张彦军、王凯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原主持,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研究,周密安排,精心准备。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原同志首先介绍了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代表院党委班子汇报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完成情况,接着,高原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督导组成员张彦军同志指出,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剖析做到直奔问题、开门见山;班子成员能够静下心来梳理问题、路径和收获,相互批评也能够坦诚深刻,希望会后可以将整改措施融入到学院的工作中去,将干部自身能力提升与服务学院建设相结合。

最后,高原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整改措施,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此为新的起点,将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不断提升能力,将整改融合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

经管学院

2021年1月18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