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BA联盟主席团应邀赴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访问交流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0 11:37 浏览量: 5100

MBAChina网讯】

中国MBA联盟主席团与院师生合影

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为增进与中国MBA联盟的交流互信,进一步促进对外交流力度,MBA教育中心于5月7日特邀请中国MBA联盟主席团对校MBA教育中心进行交流访问。

中国MBA联盟主席王建超,北京MBA联盟执行主席赵银鹏、朱竑宇、胡靖明,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周鹏,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张瑞钢,北工大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倪晓茹主任,经管学院张亚楠老师以及北工大MBA联合会主席黄齐达,副主席武彩云、余跳,顾问委员会主席刘雷、副主席甘思云、方芸等参加此次交流。

北工大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倪晓茹

座谈会上,倪晓茹主任首先对中国MBA联盟和北京MBA联盟各位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国MBA联盟是中国MBA教育的优秀学生团体,由各高校的优秀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组成,而MBA联合会又是各个MBA教育中心重要组成部分,从而促进了MBA学员能够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发展。新一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团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热心组织各项活动,体现出当代MBA人的风采。北工大MBA教育中心将全力支持中国MBA联盟的各项活动,共同打造MBA教育美好未来。

北京工业大学MBA顾问委员会主席刘雷从北工大MBA情况从品牌、课程、平台、招生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作为首都MBA教育战线上的重要力量,非常愿意参与中国MBA联盟的各项活动,希望能够建立长效机制,搭建双方的沟通交流平台,共同推进MBA教育更好发展。

中国MBA联盟主席王建超

王建超主席详细介绍了中国MBA联盟发展历程以及后续各项活动安排,并希望各大高校积极参与,结识更多的卓越精英,共同打造更加广阔的MBA交际圈,并使得参与其中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满满,塑造优秀的中国MBA教育团体。

为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倪晓茹主任为到场的王建超、赵银鹏、朱竑宇、胡靖明、周鹏、张瑞钢颁发北工大MBA顾问委员会委员聘书,并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定期实现与各高校的互访,与中国MBA联盟的互动,以期共同发展,共同提升。

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会议的最后到场各位主席就学生活动开展和后续发展规划以及如何更好更充分的调动学员、增强团队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交流,各方为后期的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接下来,北工大MBA联合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学生活动的组织力度和深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