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MBA“125公里接力赛”献礼建校125周年活动总结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6 17:24 浏览量: 2800

伴随着2021年12月最后一天的钟声响起,北京交通大学在12月举办的“125公里接力赛”献礼建校125周年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用奔跑的姿态,健康的体魄,追梦的热情,一起跨进了2022。

在过去的12月里,两场冬雪落下,天气逐渐寒冷,但是,同学们跑步的热情却愈加高涨,这是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在11月给自己和组员的约定,从每人251km到每人25km,大家都清晰地知道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地去实现,体现了坚忍不拔的意志,也体现了团结一致的决心。本次接力赛活动一共有27支队伍,合计85人踊跃报名参加,包括:

在过去的12月里,对于很多人来说,有太多的感触,第一次因为跑步的“冲动”战胜了躺平的“愿望”;第一次因为跑伤在群里被大家关怀,结束后却沿着地铁2号线跑了一圈;第一次下班后独自坚(黑)持(跑)运动了17km,悄悄地打卡;第一次顶着-10℃的低温,围绕着故宫跑了“2022”… 在大家的共同努(内)力(卷)下,互相鼓(刺)励(激)加油,大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参加活动的所有小伙伴,在12月份一共打卡996次,共计跑量6567km,相当于北京到上海往返5次。按照每人既定目标,有80%的选手顺利完赛!按照活动计划,我们将给完成任务的小组和个人颁发相应的奖励,具体名单见文末。

最后,感谢所有小伙伴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正因为有你们的参与,让“125公里接力赛献礼建校125周年”的活动更有意义,在跑步的路上没有终点,也祝愿大家在2022年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怀揣饱满的热情,去做更好地自己!

作者:赖作龙

编辑 排版:戴佳言

审核:张乐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