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思源户外沙11训练营正式开营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2 19:15 浏览量: 4038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自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超A队三天100KM,A队B队均为三天70KM,C队三天36KM。通过徒步穿越沙漠,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同时也被称为“商学院第二课堂”。

2021年5月1日-5月4日,历时3天2夜的“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圆满完成,来自121所商学院4000余名参赛队员,更有上百位商学院院长、 MBA中心主任、教授和老师们亲身参与到此次赛事中,参赛队员规模创下了亚沙赛历史之最。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从2012年由16所商学院共同发起,走出了商学院MBA人户外运动的第一步,到如今的参赛院校覆盖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顶级商学院盛况。历经十载,亚沙赛已经成长为覆盖地区最广的商学院赛事,被世界纪录(WRCA)官方认证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

北京交通大学思源户外沙11训练营正式开营。训练实行晋级制,目前分为超A、ABC四个大组别。目前只开设了BC两个组别,具体训练计划已发布到BC组微信群中,A组队员将会在两个月跑量和测试选拔赛之后诞生,为交大的荣誉而战。ABC组存在晋级降级关系,具体组别和晋级降级关系见下表。

组别

补充

备注

超A

与其他组别考核标准不同

A

向下降级

B

B1

向上晋级 向下降级

B2

向上晋级 向下降级

C

向上晋级

月度公布每月训练情况,每月10日进行公众号推文公示,公布荣耀之星(各组别跑量Top5)、未来之星(进步最大的队员)、晋级(晋级特殊奖励)降级名单。(完成本组别训练计划的队员,都会颁发完赛奖状)从12月分正式训练开始,思源户外跑团实行跑量积分制,大致会分为5个等级,将会在两周之后公布具体的详细规则。

训练负责人

组别

负责人

超A

A

张荣鑫

B

B1

赖作龙

B2

董霖

C

戴婷

策划:北交大沙11训练筹备组

排版:戴佳言

审核:张乐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交大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