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亚沙”拼跑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5 21:18 浏览量: 3277

各位交大友友们,想必你肯定听说过“亚沙”的大名,

他的大名源自其历史悠久,源自赛事的艰难拼搏,

源自赛事的团队协作,更源自其背后沉甸甸的荣誉。

特此,

在学校成立125周年之际,组委会向大家发出邀请,

采用“亚沙”式的活动方式,参与到“拼跑跑”活动中

北交人

让我们凭着卓越的创造力、坚强的意志

今天开始,

一起挑战125KM

感受亚沙精神,备战“亚沙”

赛事介绍

01

主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1届联合会

承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思源户外俱乐部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日-11月30日

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日-12月30日

选手来源:北京交通大学师生、校友及亲友

项目组别:个人/小组共同完成以下任务:

开拓组:

每组1人,30天挑战125*2+1=251km,独自完成251km

挑战组:

每组2人,30天共同完成125*2+1=251km,平均每人125.5km

勇士组:

每组3人,30天共同完成125*2+1=251km,平均每人:83.7km

潜力组:

每组4人,30天共同完成125*2+1=251km,平均每人:62.8km

未来之星:

每组5人,30天共同完成125km,平均每人:25km

报名方式

02

请大家自行组好队之后,通过活动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并及时提交。如果有未成组的同学报名,组委会会根据报名人员情况,将未组队人员随机结队。

报名人数:本次活动报名人数上限为80人

报名流程: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活动报名

沙十战队合照

赛事时间

03

2021年12月1日 0:00—2021年12月30日23:59:59

不限跑步地点(公园、操场、街道等均可)、不限跑步配速、不限跑步次数,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将跑步成绩上传至主办方提供的报名链接的打卡页面,累计小组完成相应组别的目标,即视为完成比赛。

数据提报

04

加入“跑跑糖”小程序,跑步时通过任意一款跑步APP计数,上传记录自己的跑步数据,将跑步成绩和报名凭证上传至“跑跑糖”小程序打卡确认,作为参赛完成凭证。组委会汇总后,将于每周在微信群中公布每组完成情况。

注:跑步上传信息,必须由本人完成,数据造假一经发现,取消成绩。

奖励办法

05

完赛物资发放:

比赛结束1周后可下载电子完赛证书

比赛结束2周后统一发放完赛奖牌与相应组别奖励

发放方式会在微信群里通知大家

开拓组: 亚沙参加名额+奖状+奖牌

挑战组:亚沙10km选拔赛参加名额+奖状+奖牌

勇士组:亚沙10km选拔赛参加名额+奖状+奖牌

潜力组:亚沙10km选拔赛参加名额+奖状+奖牌

未来之星:训练营C组参加名额+奖状+奖牌

(各组另附电子完赛证书*1张)

组委会为活动期间总跑量前10名的选手提供相应奖杯和证书。

注意事项

06

请各位参赛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2)跑步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痛、关节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3)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4)尽量让家人或朋友知晓您当日的跑步路线和时间。

(5)户外跑步过程中,请注意遵守相应场所的疫情防控规定,注意运动中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距离。

参赛须知:

报名参赛直接在相应报名通道进行个人身份报名即可。

有以下病史者不得参赛:(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7)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8)孕妇。

赛事声明:

(1)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自行购买运动意外险,组委会未给参加人员购买任何保险。(2)参赛者请仔细阅读参赛须知中的健康要求,因身体条件不足参赛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3)参赛者应在参赛前与家人沟通,告知家人相应参赛内容及赛事规则,风险提示,获得家人对参赛的认可,同时家人对赛事规则须同样认可。

出品:北京交通大学联合会

方案策划:董霖、赖作龙、戴婷

编辑 排版:戴佳言

审核:张乐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