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2月27日北京交通大学MBA2021调剂发布会暨招生政策在线解读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2-25 16:42 浏览量: 4178

主动出击,决战调剂。为帮助考生更加直观地了解院校MBA全面貌,掌握调剂、复试规则,2月27日,由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中国MBA教育网举办的“圆梦MBA,掌握调剂先机——2021全国地区MBA培养院校调剂发布会暨招生政策解读”线上重磅开讲。欢迎各位考生报名,线上咨询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实时互动帮你轻松扫盲,成功上岸。

时间

2021年2月27日 13:00—17:30

主讲嘉宾

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丁正阳

直播地点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预约直播

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概况

贡献商学智慧,培育领军人才,造福经济社会。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依托经管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一流的师资团队、广泛的国际交流、多彩的学习生活、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与广阔的就业通道”,北京交通大学MBA充分发挥学校行业特色大学发展底蕴,立足产业需求,强化交通物流特色,并积极延伸至相关的资本金融、信息技术、建筑地产、旅游健康等领域,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其MBA项目设有全日制、非全日制培养方式,其中非全日制MBA设有综合管理、国际MBA、智慧交通与物流MBA方向。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