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十 |北京交通大学沙十预备队12月训练圆满结束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14 21:54 浏览量: 4154

祝贺以上达成目标的跑友完成了自己制定的目标,没有完成目标的小伙伴也要继续加油啦~

2021年1月训练计划

【跑步训练】A队-120公里/月B队-100公里/月C队-30公里/月【室内训练】●室内训练1小时可换算为跑步5KM●跑步训练和室内训练可以同步进行,数据相加累计。室内训练可以使用Keep等任意运动健身软件,截图后用跑跑糖小程序“健身”模块进行打卡。每次打卡跑步最少2km,室内训练最少0.5小时。

跑步是一个很消耗体能的运动,更是一个从懒惰到勤奋的过程,这个过程会让你摒弃越来越多的坏习惯。

有研究表明,培养一个新习惯需要21天的时间,即“三周定率”。只要能坚持跑步,它便会成为一种习惯,通过锻炼而塑造有活力的身体。刚开始跑步的前三周是最大的挑战,这时,你要把这件事置于生活中的优先地位。三到四周后便能有不一样的体验。当跑步变成一种习惯,你就不会认为跑步是一件多难的事情了。

村上春树曾说:“今天不想跑,所以才去跑”

冬天很冷,不想跑,才更要跑,不是吗?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