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评“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05 10:17 浏览量: 4172

近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顺利举行,全国200多所商学院项目参与评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荣誉称号!

本次奖项是由MBA China网与《经理人》杂志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院校的MBA项目,从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历时八个多月,在完成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的获奖院校。本次评选,得到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名,集中反映了当前中国商学院的核心使命及发展方向,积极回应了社会各界对商科教育的价值期待。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增强师资力量,开展更多样的教学项目,坚持以贡献商学院智慧、培养领军人才、造福经济社会为使命,不断践行“知行”校训,提升品牌影响力。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