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多支MBA团队顺利晋级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复赛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9 17:00 浏览量: 3542

祝贺!

北京交通大学多支MBA团队顺利晋级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复赛。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该国际赛事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为主办单位举办全球决赛。北欧模拟教学交流联盟中心由数所北欧高校和芬兰教育文化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对外教育部门构成。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全国比赛,加上各地举办的省级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分为本科组和MBA/研究生组,经历全国初赛、全国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决赛四个阶段。其中MBA/研究生组初赛共有近七百支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MBA/研究生队伍参加。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9级和20级的MBA组建了12支队伍参加MBA/研究生组的初赛,其中2支队伍参加过上一届比赛,经验丰富。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此次初赛采用了全新的市场营销商业模拟案例,是第一次在国内启用。为了应对全新的市场模型,我院MBA中心积极应对,科学规划,主动联系参加过往届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校友,组织参赛队员集体学习。各队也付出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收集、阅读了大量的参考资料,组织内部交流和讨论,制定出自己的战略方针和战术计划。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支队伍通过了初赛,进入全国复赛,他们(排名不分先后)分别是:

团队:不二组合

成员包括:任韬、张晴、张岩、苏嘉(19级MBA P2班)

团队:Brotherhood without banners

成员包括:段力玮(20级MBA P班)、高茜、张又龙、王阿童(20级MBA国际班)

团队:皎皎白驹

成员包括:高莉、周琴、胡建立、付群(19级MBA集中班)

团队:中国土豪⁹⁸⁸⁸

成员包括:申思聪(20级MBA全日制班)、李恩深、马凯、钟丽珍(20级MBA国际班)

团队:知行致远

成员包括:林文宗、管子钰、尹凯兵(20级MBA国际班)、夏欣燕(20级企业管理04班 )

团队:畅想未来

成员包括:杨垒畅、魏烨昇、王永生(20级MBA全日制班)、武玉清(20级MBA国际班)

全国复赛已于12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目标是延续以往的战绩,继续保持有队伍打入全国决赛的记录。在此特别鸣谢北京交通大学MBA中心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鼓励,不辞辛劳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类竞赛,这让同学们有机会实时转化商科理论知识,实现MBA实战化、情景化学习。

供稿:付群

编辑:刘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