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访谈丨北京交通大学08级张江校友——在建筑设计界践行长期主义的商科生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03 09:48 浏览量: 2979

张江

北京交通大学2008级MBA校友

第9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

现任北京翰时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

北京市劳模,北京市评标专家,主持的项目曾获得多个国家级大奖。

01重返母校,加*长

02志存高远,成人达己

“一个人能走多远,就看他的格局有多大”。学习MBA,一方面是通过学习结识明师挚友,完善自己的管理知识结构,拓展知识面;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建立一种思考方式、思维体系甚至价值观,也就是视野和格局,当然也包括情商。读MBA,除了学习知识,更希望能拓展交际圈,认识更多的朋友。但实际情况是,同学们虽然在一起上课,却很少有更多深入交流的机会,所以时任MBA联合会主席樊俊杰与执行主席张江学长在当时经常组织线下活动,除了面向本届,还邀请往届校友组织论坛、酒会等,不断的为同学、校友创造深入交流的机会。今年正值毕业10周年,又组织了班级同学的返校聚会,毕业多年后,同学们对交大的感情一如既往,相聚红果园大家畅聊人生相谈甚欢。

03寄语学弟学妹,加强校友联结

学会调动和整合身边的资源。当然人生并不能皆如人意,总也会有无可奈何的时候,往往这个时候,越会让你对人生有不一样的领悟和体会。MBA校友服务的小程序平台也在开发中,在未来也欢迎师兄邀请本届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加强互动和联系。

采访:李鑫涛、高永超、杨慧

文稿整理:杨慧

排版:刘畅

校对:高永超

审核:张乐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