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指南丨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MBA网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2 10:05 浏览量: 2207

MBA中国网讯】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MBA网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报名时间为每天9:00-22:00。

报名网址: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请各位考生尽早完成网上报名。

以下为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网报时间: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9:00-22:00

现场确认:应届本科生:11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非应届本科生:11月9日至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逾期不予补办。(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一层多功能厅)

下载准考证:12月14日-12月23日(24小时开放),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全国联考:2019年12月21日。上午8:30-11:30管理类综合,下午14:00-17:00英语(二);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为准。

复试:2020年3月。具体时间依据学校通知为准。

1、填写考生信息

1、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点击“硕士统考”;

2、用“学信网个人账号”进行登录。(没有学信网账号需要根据页面提示注册)

3、登录成功后即进入“统考硕士招生”报名页面。点击“正式报名”。

4、仔细阅读并熟记报名须知后,进入“填写考生信息”页面。

填写前需“确认实名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5、接下来正式填写“考生信息”。①、考生来源:4(其他在职人员);②、最后学习形式及报考最后学历根据自己的报考条件填报;③、没有拿到学位证书的同学在最后学位一栏选择“无”。④、其他信息依据个人实际情况如实填写。

6、学历校检通过后点击下一步。

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务必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报考单位为“北京交通大学”且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在2019年11月10日前,将认证报告通过邮政挂号信或EMS寄(送)至北京交通大学研招办。如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导致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还须同时寄(送)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

邮寄地址在文章最下方。

7、接下来填写考生基本信息-户籍信息-家庭成员-学习工作经历-奖惩状况-联系方式。若毕业后档案未迁入单位,一般档案会存放在户口所在地的人才中心,请考生与人才中心确认档案无误后再进行填写。奖惩情况若没有则填写“无”。全部填写完成后,系统会自动生成表单,请考生再次确认信息是否有误,如有错误,请返回重新修改,无误点击“确认”

1、“报考信息”需要先填写完“考生信息”后方可填写。报考信息填写前,需要仔细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再次确认考生个人信息。

2、招生单位:11(北京市);10004(北京交通大学);考试方式:25(管理类联考);报考类别:全日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我校“非全日制”只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生。

3、备用信息学校没有要求可不必填写,点击“下一步”,填写“报考专业”。院系:003(经济管理学院);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研究方向及学习方式【(00)全日制,(01、02、03)非全日制】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

4、报考点选择北京交通大学。①、户口在北京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户口本(簿)原件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户籍证明须为2019年10月以后开具。②、户口不在北京但工作单位在北京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社会保障卡、现工作单位的劳动合同、2019年7月以后至少连续三个月的北京市个人社保缴费证明;劳动合同中工作单位、社保缴费单位信息须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信息一致;证明材料均须原件,缺一不可。

若无法满足上述要求,则需要考试选择考生户籍所在地为报考点进行考试。

5、全部填写完成后,确认报名信息。勾选“本人承诺信息完整属实,符合相关规定”,点击“确认报名”。

6、确认报名后“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关键信息”将不可修改,并生成报名号。报名号请牢记(可存在手机备忘录)。(若需修改报考院校等,需要取消本次报名并重新报名)

如果一直在努力,那么请继续加油!

如果已经觉得疲惫不堪,

请再坚持一把!

谁叫我们心存远志,

身上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心中有向前的梦想。

2020,北京交通大学在等你!

编辑 | 丁正阳 嘉恒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