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MBA考生福利丨百因必有果,你们的福利就是我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18 14:58 浏览量: 2894

MBA中国网讯】报考北交大MBA的同学们你们的福利来了

福利一 Mini-MBA公开课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张力教授

时代不断变迁,从工业经济时代,到知识经济时代,再到现在的共享经济时代,人力资源管理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新经济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寻求HRM的本质。课程题目:《新经济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回归HRM的本质》

时间:2019年9月22日 9:30

地点:思源东楼306室主讲人:张力教授张力,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导。师从我国著名劳动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袁伦渠教授,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兼任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劳动学会薪酬专业委员会理事。入选北京市“新世纪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主要研究领域为劳动经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为在校研究生、MBA及本科生讲授《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管理》及《经济法》等课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