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12 11:00 浏览量: 4463

工作总结会

1月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会。学工办副主任韩悦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冬冬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建设和班级管理、学业指导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基于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和工作重点,对一年来辅导员工作特色建设进行了汇报展示,汇报彰显了各辅导员的学生工作理念,突出了学院辅导员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学工办副主任韩悦代表学工办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育人实效和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的辅导员们能做到“两经”和“两管”,经得起党性考验,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经得起师德师风的考验,立德树人,作表率;管理好学生,学生在哪,育人阵地在哪;管理好队伍,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共同利用经济管理学科优势,将学生工作常做常新,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总结讲话。他对2020年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辅导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通过辅导员把学生富有朝气和活力的文化传导至教师队伍,加强学院优秀文化建设,打造经济管理学院特色文化品牌;二是辅导员自身需激发活力,关注学生需求,与任课教师形成合力,站在全院育人角度上,做“供给方”的提供者,助力学生最大化的成长;三是加强自觉思考,自主学习,提高辅导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会对学院2020年的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回首2020,展望2021,经济管理学院必将坚守育人阵地,奋进新征程,再续新华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