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线代期末第一次辅导课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02 17:56 浏览量: 3151

课堂目的

线代课程已经告一段落,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复习,记清定理和知识点,轻松应考。经济管理学院学术科技部于2020年12月28日18:00-20:00在b501举办了线代期末辅导课,由王梦真讲师进行授课,帮助同学们回顾重点,讲解题目,巩固定理。

课堂内容及意义

此次授课,讲师将整本书的重点知识进行串讲,梳理知识之间的联系,帮助同学们更好记忆知识点。通过让同学们做经典题型,讲解题目,帮助同学们回顾了整本书的重点题型和知识点。在知识串联的过程中,帮助大家将遗忘的知识又重新回忆起来,对重点题型也记忆更加深刻,达到了良好的复习巩固提高效果。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到辅导课中,解答题目,积极提问,解决了很多课堂遗留下来的问题,也重新记忆了重难点。线代虽难,却有学习方法可寻。这次辅导课重拾了同学们对线代学习的信心,也让大家能够更加从容应对接下来的复习。相信大家一定会取得进步,收获满满的!

总结

在经历这次辅导课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惧考试。最后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能取得好成绩!

供稿 | 学术科技部

责编 | 隋和和 王垚(宣传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