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迎冬奥”知识竞赛暨志愿者选拔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31 17:51 浏览量: 4292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奥会筹办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进一步宣传冰雪文化、冰雪运动,营造全面迎冬奥的良好氛围,同时按照冬奥组委和校团委的相关要求选拔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12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迎冬奥”知识竞赛暨志愿者选拔活动。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分三个考场进行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从志愿者精神,奥林匹克知识、中国冬奥筹办经历、北京2022冬奥会常识等方面以笔试形式考察,通过知识竞赛,以考促学,使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冬奥历史和北京2022冬奥会常识。

下一阶段,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宣传冬奥文化、冰雪文化,组织广大青年了解冰雪运动,培养广大青年对冰雪运动的热爱,营造全民迎冬奥的良好氛围,同时按照冬奥会组委会和校团委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选拔好志愿者队伍,配合组委会和学校开展好志愿者的培训和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进一步擦亮志愿服务的北京“金名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