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1 09:00 浏览量: 3315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预备会

2021年11月28日上午9:30,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学研中心地下报告厅顺利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院全体辅导员老师、73名正式代表和54名委员候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流程

01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睿宜同学宣读《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该报告具体说明了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并获全票通过,为大会的后续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02

针对《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随后相继通过了《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产生办法》、《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和《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03

紧接着全体候选人依次发表演讲,各个候选人生动阐述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愿望和为学校建设献出自己一份力的决心。演讲完毕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校办公室协调部部长张思远主持本次大会的投票选举工作。本次会议旨在选拔出一批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代表们担任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顺利完成两届执委会的交接过渡,同时提高学生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助力学生会可持续发展,为学生会的整体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昂扬歌声中圆满闭幕。

回顾

本次大会上,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院的管理与建设,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加强,大会的成功举行也促进了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我们坚信,接下来的一年里学生委员会及我院各个部门组织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昂扬的姿态更好地投身于经济管理学院的建设中。

图文来源:北林经管学生会宣传部

图文编辑:包鑫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