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的孩子会发光”本科生学习经验分享与学业辅导活动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6 21:00 浏览量: 3147
第二届“爱学习的孩子会发光”本科生学习经验分享与学业辅导活动

活动主题

如何提高本科生学习与生活的效率:方法论与实践经验。

面向对象

全体大一和大二年级本科生。尽管专业和年级可能不同,但在提高学习和生活效率、自律能力、时间规划与管理能力,以及如何平衡学习、社会工作和个人生活等方面,各位优秀同学和班集体的分享,在底层方法论和可操作经验层面,有通用的可借鉴参考之处。

时间

3月23日(星期六)晚上

18:30-21:00

地点

学研中心B0702

现场安排

第一部分 2018级本科生(工商大类18级年级排名top3%)的经验分享,涉及专业:工商、统计、园林;

第二部分 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全校十佳班集体,学院优良学风班,涉及专业:风景园林、金融、会计、工商;

第三部分 2017级本科生(工商、人资、营销、物业等各专业的第1名,以及由工商大类提前转到会计和金融专业的同学)的经验分享,涉及专业:工商、人资、营销、物业、会计、金融。

报名方式

https://www.wjx.top/jq/36000219.aspx

通过问卷星方式进行报名,请同学们同时进行青桥网二课堂报名申请(若仅进行青桥网二课堂申请,报名无效,必须进行问卷星报名)

注:

1.请参会同学务必携带学生卡

2.报名截止时间3月21日中午12:00

3.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活动有二课堂认证,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首届活动的基本情况详见:

http://em.bjfu.edu.cn/xyyw/267940.html

图文来源: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图文编辑:周佳睿

责任主编:王卉菀

责任编辑:北林经管团媒中心办公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