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党员们,请你准备一堂公开课吧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06 21:00 浏览量: 2441

MBAChina网讯】各基层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拟在全院基层党支部举办“紫翎”党员公开课活动,通过选拔、邀请师生党员自主选题备课,在基层党支部公开授课的形式,组建学院党课讲师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理论学习水平。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参考

①党章党规专题讲解;

②红色书籍、人物、故事专题讲解;

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④庆祝建国70周年。

(二)选拔讲师(3月5日-3月10日)

全院所有学生党员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10日(周日)20:00前。请编辑短信“党员公开课报名--姓名--班级--支部”发送至186-1049-0705马同学进行报名。

(三)自主备课(3月5日-3月24日)

①课程时长10分钟左右,不超过12分钟;

②主题自选,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合主题,有自己的思考感悟;

③讲述生动,形式不限,禁止照念照读课件内容。

④课件、讲稿等材料于3月24日之前发送到官方邮箱备查,届时会通知。

(四)初赛试讲(3月25日-3月29日)

本次活动初赛,党校办公室将组织主讲人进行小范围试讲,邀请党建办公室老师和普通同学进行观看评比,优选出晋级决赛的主讲人,主讲人需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再次打磨课件。

(五)公开授课(4月开始)

从4月开始,初赛通过的主讲人将由党校办公室随机分配基层党支部进行公开授课(1次),严格控制时间,支部听众将根据主讲人各方面表现情况进行打分评比。

(六)评奖评优(5-6月)

根据授课评分、讲课选题以及课件质量等项目综合评出本学期党员公开课优秀主讲人。

一等奖:若干名,荣誉证书+东芝1T移动硬盘

二等奖:若干名,荣誉证书+小爱同学智能音箱

三等奖:若干名,荣誉证书+爱国者充电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