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暨2020-2021学年总结表彰会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2021-10-19 11:53 浏览量: 7203

10月18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暨2020-2021学年总结表彰会。学院副理事长张兴,理事兼理事会秘书长徐雅文,院长吴中海,党委书记张光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淼,副院长林慧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奇,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职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淼主持。

在奏唱国歌后,吴中海首先作了“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专业综合改革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型学院建设等五个方面展开,系统地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在各个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发展成果。吴中海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统筹推进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实施“精品化、特色化、智慧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学院新工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工程化应用。2022年,学院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吴中海勉励大家不负韶华、改革创新、迎难而上,“做实”、“做深”、“做精”、“做透”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迎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成立20周年献礼。

随后,张光红书记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2021学年学院 ‘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张兴副理事长和吴中海院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大会梳理总结了上学年的各项主要工作,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学院将继续不忘奋斗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