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北理,共铸辉煌——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专业学位中心受邀参加2023最新备考信息直播峰会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2-06-08 00:00 浏览量: 2072

为帮助广大考生实时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招生动态,掌握最新相关政策,6月5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应邀参加全国商学院MBA/EMBA/MEM项目联展暨2023最新招生政策直播峰会。此次活动汇聚了国内15所知名商学院,吸引了300多位备考生线上观看并参与互动。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招生老师王江坤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招生部对宣讲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专门成立了线上宣讲及答疑支持小组,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在全国商学院MBA/EMBA/MEM项目联展暨2023最新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上,王江坤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创建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历批次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首批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已获得AACSB、EQUIS、AMBA、CAMEA四项国际国内认证,是全球不超过1%同时持有三大国际认证的管理学院。我校在学院师资、国际交流、名家讲座、社团活动等各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针对备考生最关心的2023年招生政策问题,王老师就项目最新招生计划、项目信息、EMBA和MBA提前面试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宣讲过程中,管院专硕招生部门老师及22级MBA招生大使组成的答疑小组与考生进行了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了招生专业、提前面试等相关问题,受到了广泛关注。

仲夏作伴,折青竹为笔;暖风微扬,共相约北理。2023年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的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自4月份以来,已经组织或参加了十余场招生说明会和项目联展活动。管院各专业学位的招生说明及MBA/EMBA提前面试政策已在官网和公众号发布,后续我们将继续开展招生系列活动,期待与拥有梦想、敢于探索、具有远大抱负与追求的有志青年、商界精英相聚北理,共铸辉煌。

供稿:李济辰(22级MBA招生大使)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