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 | 新生报到,开学季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10-13 08:00 浏览量: 2650

百战归来再读书,厉兵秣马再启航

重回校园

酷暑消退,秋风微起,心中怀揣着对重回校园的期待,幻想着课堂上大家各抒己见、课后大家高谈阔论的画面,还有着一丝对学习和工作难以平衡的忐忑,开学季如期而至。

踏入校园的那一刻,一扫生活的灰暗和工作的疲惫,仿佛时光倒流,我们回到了18岁少男少女的时光,但相比那个时候,我们褪去了稚气,多了一丝沉稳和睿智,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于是我们挺直腰板,大步地走在校园的小路上,连周围的空气都格外清新。

可爱的同学

新生见面会匆匆一别,有些记不清每一张脸,但我知道他们和我一样,都对2021级MBA8班这个集体有了归属感。他们有的是思维缜密的金融人才,有的是舌灿莲花的销售精英,都是自己所在领域的专家,最让人佩服的是很多孩子的妈妈,她们是超人,在学习、家庭和工作之间游刃有余。能与这群优秀的人成为同学,实在是荣幸之至。

于我而言,更有幸的是成为班委会的一员,我们有浪漫细心的班长,气质优雅的副班,可爱聪敏的学委,温婉大方的生活委员,性格爽朗的组织委员……

愿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严谨规范的选课流程,就这样翻开了校园生活的第一章,大家认真细心地研读着每个规则和说明,生怕错过了重要的消息。班级群、班委群、小组群都在激烈地讨论,或许有吐槽和焦虑,但却是很久没有过的内心充实。

两年的时光,相信我们能够彼此鼓励和扶持,带着我们各自的生活阅历重新回归课堂,在探寻真理和追求梦想中不断超越自己的认知边界,愿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