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创新发展--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获邀参加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获多项殊荣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06-22 15:23 浏览量: 3265

6月9日,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 MBA 发展论坛”在西安举办,大会特邀请科技部、中科院、工程院等相关部委领导,知名企业家、全球商学院院长、MBA 中心主任、MBA 联合主席、杰出校友等集聚西安,这是一场科技与思想的饕餮盛宴,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MBA教育+创新科技的年度盛会。本届论坛以“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为主题开展。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作为商学院代表获邀与会,参加2021秦汉丝路全球商学院创投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并荣获十三项殊荣。

2021秦汉丝路全球商学院创投产业峰会

暨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

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是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由全国近百所院校商学院联合发起,共有来自全球100所大学商学院的300余名代表莅临参加,其中包括院士、各高校商学院院长、知名专家学者,他们与MBA杰出学员代表围绕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发表演讲和对话。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为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全球性的智库资源、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此次商学院发展论坛,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荣获“MBA校友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北京理工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优秀MBA联合会”;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管理与经济学院陈翔、吴水龙和孙利沿教授还分别荣获了“2021全球商学院MBA十大精英人物”、“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以及“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奖”等荣誉称号;管院专业学位校友北京中思新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范杰、北京瑞祥鑫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李建海、蜂窝煤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何永胜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创新创业之星”;管院专业学位在校学生崔雪云、王寒、许丽娟、高琳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等十三项殊荣。

2021秦汉丝路全球商学院创投产业峰会

暨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颁奖现场

本届论坛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定位,以开放、包容、发展的理念和全球化视野,构建合作、交流、共享的全球性商学服务平台,打造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的全球影响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