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与南非戈登商学院(GIBS)战略合作初步启动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06-15 00:00 浏览量: 2992

“十四五”规划强调要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同时应开展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充分发挥在线教育优势。为进一步提升管理与经济学院的教育品质,推进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学院与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学院(GIBS)近日开展了线上课程合作。

自2019年12月起,我院就与南非戈登商学院达成了合作意向,受疫情影响,一直未能进行线下互访。经过多次线上会议讨论,双方决定以学生互相参与线上课程的形式开展第一步合作。2021年6月起,学院2020级MBA国际班的22名同学将参与GIBS开设的11门精品课程。

GIBS第一门线上课程——Tech Disruption已于2021年6月8日正式开始,参与课程的同学提供了一些他们对课程的评价。

明月:太完美了,教授的讲座很吸引人,所有的同学都充满激情和活力。尽管课程强度很高,但我非常喜欢这门课程。

张宇: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演讲!教授学识渊博,风趣幽默。同学们都在积极参与。我们甚至做了桌上瑜伽来放松,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徐磊:太棒了,教授给了我们很多有趣的想法,以及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每个学生都很好地参与到课堂中。这绝对是一节有趣的课,我已经在期待明天的讲座了。

此次合作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模式探索。学院始终关注并致力于通过高校间的合作和分享,解决全球共同面对的挑战。此次战略合作将汇聚两所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以全球化的视角培养卓越的领导者,同时使用新兴技术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南非戈登商学院(GIBS)简介:

比勒陀利亚大学(UP)位于南非的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最初成立于1908年。戈登商学院(GIBS)成立于2000年,位于约翰内斯堡,通过了AMBA、AASCB认证。2019年10月,戈登商学院MBA项目在著名的《金融时报》Executive MBA排名中位列全球前100名。2020年,戈登商学院在QS世界大学全球Executive MBA排名中位于第53名。同年,GIBS高管教育课程在全球排前50名,并连续第17年被《金融时报》评为南非和非洲顶级商学院。2021年,美国《CEO》杂志将GIBS评为全球MBA项目的第12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