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 启航北理|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硕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素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06-09 00:00 浏览量: 4580

春杨柳吹绵后,五月榴花照眼初。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级专硕新生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两批于2021年5月29-30日和6月5-6日在房山北斗山庄会议中心隆重举行。800余位学子怀着对重回校园开启学习生活的憧憬,共赴北理,齐聚一堂,开启了2021年北理管院专硕新生的第一课。通过两天的拓展项目,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默契,提升了新生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

会议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学校、学院宣传片,弦歌不辍,德以明理,学以精工,同学们为能即将成为北理学子而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5月29-30日新生见面会由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专硕中心主任吴水龙老师代表学院专硕中心全体师生,对2021级拟录取新生能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表示热烈祝贺,提出了“珍惜”、“规划”、“团结协作”三个关键词,并依次为同学们详细展开说明。6月5-6日由管院专硕中心副主任齐英杰老师对2021级拟录取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关于管院专业学位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即感恩与珍惜、有规划并心怀高远、团结奋进且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相约北理,圆梦北理,共铸辉煌。

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馆长王民老师为21级管院专硕新生介绍了北理校史。王民馆长带领同学们穿越北理八十一年的历史长河,生动讲述了北理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走出的硕果累累的红色育人路,让同学们深入地领悟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北理精神,强烈地感受到了北理人强国伟业、矢志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管理与经济学院专硕中心张敏、李彤、马轶静老师分别对各项目培养方案框架、课程及选课介绍、选导师、论文、学位培养环节做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提早规划、积极进取,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2020级MBA孙宁同学就MBA暨专硕联合会架构及纳新活动进行了详细宣讲。分享了联合会奉献服务的理念、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有目共睹的成绩,并代表联合会欢迎新同学们加入联合会大家庭,收获不一样的芳华。

拓展活动由群英荟萃—《组建团队+破冰起航》活动拉开了拓展训练的帷幕。同学被分为小组。同学们通过组建自己的小组,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隔膜,迅速熟悉、融合。烈日炎炎之中,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群策群力,完成了穿越电网、同心击鼓、不倒森林、蛟龙出海、接力传球、快乐拍手、数字破译等项目。在各个团队项目中,同学们迅速找到角色定位,明确分工,默契合作,共同见证了集体智慧的力量,团队协作、团队管理等能力得到了有效训练和迅速提升,展现了北理学子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风貌.

研”途有你,启航北理。短短两天的见面会暨素质拓展训练,使同学们感知、感悟、感恩北理管院专业学位开学第一课的精彩内涵,满怀“百战归来再读书”欣喜与憧憬,抱着自强不息、矢志奉献的决心,踏上新的逐梦之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