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迈向新征程——计算机硕士研究生(湾区班)开学典礼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01-11 11:48 浏览量: 3643

开学典礼&致辞

2021年1月9日,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硕士研究生(湾区班)迎来了他们的开学典礼,踏上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旅程。上午8点30分,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期望同学们创立优良的学风,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开学典礼也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仪式之后,宿教授开始了《分布式系统技术》的课程。

精彩课堂

分布式系统是建立在网络之上的软件系统。课程中,宿教授讲述了软件的特性、分布式系统的高度内聚性和透明性,以及网络和分布式系统之间的区别。看似枯燥无味的技术理论课程,宿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举例说明将课程变得生动有趣。课堂上融洽的师生关系,也使得课堂气氛变得轻松,教与学的活动得到了良好的开展。同学们也放下在工作中的身份和压力,积极的参与到学习中,全然一副学习的主人的样子。

计算机硕士研究生学历介绍

北京理工大学是全国最早设立计算机专业的高校之一。硕士研究生主要招收在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各大企业负责信息化建设、软件开发和数据库系统管理等的各类技术人员;其他对信息技术应用有兴趣并致力于提升自己职业水平的人员。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兴5道北理工创新大厦403

咨询电话:0755-26551548

赵老师:18681471850(微信同号)13316444646(微信同号)

教授简介

宿红毅

博士、教授

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系,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分布式仿真、云计算、大数据挖掘等。在国内外期刊与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多项总装预研、预研基金项目,以及北京市科委计划项目等。获得部级科技进步奖励3项,获得软件著作权4项,授权专利1项。

科研方向: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分布式仿真,云计算,大数据挖掘。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