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管院MEM学员在 2020项目管理大赛喜获佳绩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9-09 18:39 浏览量: 3735

喜获佳绩

2020年8月30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支持,天津城建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度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在线上成功举办,参赛院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49所高校,100余个团队、400余名同学。我院8名同学从49所院校、100多个队伍、400多个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两名、个人“三等奖”三名的优异成绩。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在线上进行,这也为准备大赛增加了难度。为了组织好此次赛事,学院领导、中心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配备了多名指导教师组织参赛同学赛前在腾讯会议线上学习国际项目管理理论知识,进行软件模拟训练;考前学院提供场地,组织学生按照线上参赛要求进行模拟考试,为此次大赛的成功奠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大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理论知识竞赛环节为笔试,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参加,竞赛试题涉及的项目管理知识范围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发布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IPMP)认证标准为基础,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软件模拟竞赛环节为基于普华项目管理信息平台的项目管理案例实战模拟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参加,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知识的实践应用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

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展现了北理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和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彰显了管院在MEM项目办学方面的实力与优势,对于推进项目管理相关学科发展具有特殊意义和深远影响。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