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理享课堂系列公益讲座之三 ——走近季羡林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5-12 00:00 浏览量: 1633

5月10日下午15:00,著名作家,文化学者,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校外导师,北京大学生阅读联盟导师,中国编辑学会会员,北京作家协会会员崔岱远先生应邀通过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理享课堂网络直播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走进季羡林》的精彩讲座。数百位同学在线参与了本次学习。

  

  

崔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国学大师季羡林命运多舛的生平际遇娓娓道来,同时资料翔实的介绍了其崇高的学术地位,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其所著作品的文化内核与艺术价值,并且当场分享了许多季老先生的经典作品和逸闻趣事。使同学们能够感同身受的领略到新中国的知识分子对真理的渴求,对国家的热爱,在学术道路上孜孜以求,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以及面对艰难困境时,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这些坎坷人生历练出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激励着同学们向老一辈国学泰斗学习。相信这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会给每一位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和深远的影响。

  

“同心共战疫、停课不停学”。为了应对新冠疫情的肆虐,北京理工大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在本学期隆重推出了“理享课堂”系列公益网络直播讲座,邀请各位业内大咖和专家学者,分别就职业发展、科技前沿、人生哲理、国学智慧等不同主题展开讨论,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学习资源,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大家能够利用在家的时间更好地提升自己。

  

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已陆续通过AMBA认证和再认证,CAMEA认证,并支撑学院通过了AACSB和EQUIS国际认证。在校学生、往期校友、以及有意向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均可以积极关注官方网站和校内通知,踊跃参与“理享课堂”系列公益网络直播讲座。相信大家一定会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