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校企联动携手 共谋合作双赢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与中节能咨询公司 签署战略...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9-12-30 00:00 浏览量: 2312

  12月27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与中节能咨询公司在主楼345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节能咨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霍中和,公司总经理廖原,公司副总经理吕韶阳,公司发展研究部主任张英魁,衡准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张铮,公司综合部张浩,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党委书记颜志军,副院长孟凡臣,副院长关宏,院长助理张祥,科研与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吕鑫,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梁巧梅,院长助理、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陈翔,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水龙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关宏主持。

  

  会议伊始,王兆华代表学院对霍中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高校教育优势,结合企业特点,创新合作模式,服务企业需求,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战略规划、品牌建设、业务模式设计等方面的合作。能源领域研究一直是管理学院教学科研的重点方向之一,学院成立了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拥有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学院将汇聚一流师资,针对中节能咨询公司科研技术需求,安排专人对接,统筹组织校企双方产教融合,同时,为中节能咨询公司定制企业培训模块课程,帮助企业培养具有战略规划、企业管理、科研技术等相关能力的高层次人才。在此基础上,管理学院与中节能咨询在许多方面都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可以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共谋进一步发展。

  随后,霍中和对管理与经济学院表示感谢,对我院在促进合作过程中的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节能咨询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借助双方雄厚的技术力量,发挥专长,开展具有重要影响、重大意义的创新性项目。强调合作应突出前瞻性、战略性,在十四五规划布局中的相关领域筹划、实施、形成有影响力的成果。希望双方在合作中突出重点,务实推动,加强人才培养、数据分析、资源共享,开启学院与企业合作的美好征程。

  双方与会人员回顾了中节能咨询公司与管理学院之间多次的交流座谈历程,并针对能源方向重点合作项目进行热烈讨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应对气候变化、新能源等相关领域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进一步优化中节能咨询公司的人才队伍,为实现国际一流的节能环保领域智库机构的战略愿景贡献力量。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继续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从项目对接、实习基地、案例数据、人才培养等不同角度进一步深化合作。

  

  在王兆华院长、霍中和董事长以及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颜志军书记和廖原总经理分别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和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