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成功举办EMBA新年分享会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1-07 00:00 浏览量: 2553

  伴随着2020年新年钟声的敲响, 1月4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北理工EMBA新年分享会。管理与经济学院的院长王兆华,书记颜志军,副院长关宏,院长助理、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陈翔,以及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水龙出席年会,并与在读EMBA同学及部分毕业EMBA学员共同交流座谈。

  

  年会伊始,王院长率先进行了亲切致辞。他表示,此次新年分享会的举办很有意义,代表学院向EMBA学生及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EMBA学生的培养及校友工作,在将近20年的时间里学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EMBA学员,目前都已走上了重要的工作岗位,在国民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20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也意味着我们将在2020年拥抱更多新的机遇,同时也将迎接更多新的挑战,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学员应该深有体会。EMBA学员无论在工作经验、事业发展,还是社会阅历上都属于北理工学生群体中的佼佼者,学院很高兴为历届的EMBA学员搭建交流平台,更愿意为EMBA学员与北京理工大学搭建一座互助共赢的沟通桥梁,助力学员的发展。

  王院长表示,2019年学院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这对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更是强有力的品牌加持。至此,管理与经济学院成为同时拥有AACSB、EQUIS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目前国内通过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不超过10所,我们管理与经济学院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学院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将来不管是毕业的校友还是在校的同学,都会为自己是一位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学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另外,学院的学科建设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全国200多所参评院校中学院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在全国学科评估中再次进入A类行列并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最后,王院长希望EMBA学员更多的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加强与学院老师的沟通和交流,师生共同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商学院。

  

  在学员分享环节,2019级EMBA班长任新兵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阐述了EMBA学员重回校园的初心,重拾同学友情的意义和价值。希望大家可以砥砺前行,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拓展自己的思维,开阔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能力。毕业后也能成为北京理工大学的骄傲。

  

  2019级EMBA学员洪群、林萍作为班级中创业者代表发言,各自分享了自己从打工到成为老板的经历,在经历了创业的各种酸甜苦辣后,公司的发展渐渐有了起色,在这过程中深感自己管理知识的匮乏,经过深思熟虑多方考察后选择北京理工大学作为提升自己管理知识和能力的学习平台。林萍从女性创业者的心路历程进行了分享,从“母亲”“母爱”的角度诠释了创业者背后家人支持的力量和自己对于今天获得的成绩的感恩。

  

  会后,同学们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宏副院长希望将历届的校友请回来,策划主题式的活动,让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特长的项目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交流和合作。同学们一致表示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全力协助推动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