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位居北京第...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1-15 00:00 浏览量: 2082

  2020年1月9日,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汇聚了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项目主任、业界知名专家以及杰出校友代表,共同回顾中国MBA教育走过的30年光辉历程,对中国商科教育及中国MBA教育做出贡献的院校给予表彰颁奖。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陈翔教授,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老师代表,以及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杰出校友受邀出席盛典。

  “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奖项,依照国际惯例,历经八个月时间,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的品牌影响力、国际化、创新教学、学科融合等方面开展针对性调查,多维度综合评定排名,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排行榜,在业界具有较高权威性和影响力。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奖项,在北京地区继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之后位居第四名,全国第十五名。

  

  原国务院参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教授莅临本届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致辞并为获奖院校颁奖。此次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作为行业内的一次重要盛事,有着强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荣获北京地区第四名,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院商科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同时,北京理工大学EMBA校友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良,以及管理与经济学院推选出的8位历届杰出校友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校友奖”。

  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1993年获得学位授予权,是中国MBA教育最早开展MBA项目的前两批院校之一,已走过近26年的发展历程,培养出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创新高效进取的近5000名卓越管理人才。MBA项目在师资结构、国际化水平、创新创业、案例教学、特色培养等方面不断推进提升,打造优质MBA教育品牌。2011年,我校MBA项目通过国际AMBA认证;2015年,通过EQUIS国际认证,成为我国大陆地区第7所同时通过EQUIS和AMBA认证的商学院;2016年,通过CAMEA认证;2019年,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至此,管理与经济学院已经成为拥有四大国际国内认证的全国第5所商学院。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积极进取,追求卓越。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继续弘扬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和神圣使命,在即将迎来北京理工大学80周年华诞、管理与经济学院40周年院庆之际,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笃定前行,全力创新推动教育建设,为新商科教育及中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