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学院与海信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1-16 00:00 浏览量: 2659

  

  2020年1月14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北理工管理学院”)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信集团”)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彩霞、管理学院院长王兆华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海信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谷云盛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王兆华与海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彩霞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北理工科研院副院长冉伦,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专硕中心主任陈翔,市场营销系主任马宝龙,管理学院专硕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水龙,副主任杨艳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同海信集团物流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海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商讨确定了深入合作和项目落地相关事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管理实践领域人才培养、人才交流与合作、研究课题、案例开发、奖学金与奖教金、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陈彩霞对北理工管理学院长期关注和支持海信集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北理工历史底蕴深厚,品牌优势突出,管理学院学科发展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科研能力领先,在管理人才培养等领域与海信集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具有重要影响、重大价值的全面创新合作。

  王兆华代表学院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表示,北理工管理学院能与位居世界领先地位的海信集团进行全面合作,一方面要感谢海信集团的信任,另一方面北理工管理学院将汇聚一流师资,安排专人对接,成立工作小组,高度重视双方全面合作,希望双方能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产学研合作之路,实现校企强强联合,共同服务国民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