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北汽集团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1-17 00:00 浏览量: 2697

2020年1月10日,适逢我校80周年校庆、学院40周年院庆筹备之际,为更好的联络、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同时也为了更好的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副院长关宏,院长助理兼专硕中心主任陈翔等一行8人走访校友企业北汽集团。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王建平,集团办公室主任彭进,集团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赵锦伦,工会工作部部长助理杜占奎等参加座谈。本次交流座谈是学院今年启动的校友走访与院企合作的组成部分之一。

在座谈会上,王建平回顾了北汽集团和学院的合作历程,并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的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彭进介绍了北汽集团的发展情况、产品序列和构建“高、新、特”产业结构为核心、全力构筑高质量产业平台的发展战略。颜志军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北汽集团领导及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教育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与北汽集团一同建立起完整的、立体化的院企合作体系,让机构、人才、项目都充分活跃起来,形成推动院企合作与发展的强大合力。最后,颜志军和王建平分别代表学院和北汽集团互赠纪念品。颜志军代表学院为彭进颁发由《经理人》杂志评选的“中国商学院杰出校友”证书。

颜志军一行在校友彭进、杜占奎等陪同下还参观了北汽研发基地、历史文化展厅,进一步了解了北汽的历史文化和战略转型发展规划。本次校友企业的走访交流,增进了双方的深度了解,为建立合适的院企合作模式奠定了基础,为双方的深度合作迈进了一大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