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北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企业管理的本源与竞争力再造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1-11-25 15:26 浏览量: 3847

讲座主题

企业管理的本源与竞争力再造

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27日(周六)上午

讲座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讲座内容

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在日常运营中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活力,进而导致缺乏竞争力。怎么才能提升员工的活力进而激发企业的竞争力呢?需要通过加深对管理的认知,设计一系列的管理措施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进而促进企业的发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讲座嘉宾

张建房

嘉宾介绍

张建房

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北京君泽厚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企业活力、竞争力提升”理论奠基人,“企业活力、竞争力”六维模型创始人。

20年国有、合资、民营企业高级管理工作经验,长期致力于公司战略、组织管控、人力资源、企业文化以及国有企业改革等领域的研究。先后为四方股份、中车大连、中车大同、中国重汽、科蓝软件、隆基泰和、国统股份、鹏润集团、首旅股份等公司进行过咨询和培训服务。

在制造、软件、旅游、地产、环保、消费等行业拥有丰富的咨询和实战经验。

讲授课程包括:《企业战略》、《企业管理真谛》、《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系列》、《股权与股权激励》、《企业大学与培训体系》、《职业生涯规划》等。

关注我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