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北二外“红培工程”入选教育部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1-05-11 17:41 浏览量: 3308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入选名单。

我校推荐申报的“以‘五个一’文化育人体系引领打造‘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工程”(以下简称“红培工程”)入选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北京高校仅9个项目入选。

●入选项目名单截图

育人目标精准化、组织实施体系化和育人机制协同化原则建设的特色文化育人机制和已开展的各类相关重点工作,凸显出我校在文化育人方面的品牌特色、实践特色、成果特色和创新特色,体现其具有的推广应用价值和示范引领作用。

“更生动、更活泼、更有趣”的方式传播,积极探索红色文化育人育心的新模式。

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

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未来学校将在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格局和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方面发力,扎实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