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 中国MBA】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1-11-11 15:17 浏览量: 4324

春花秋实三十载,

桃李飘香继开来。

毓秀伟业宏图展,

再铸华夏商贾魂。

贺MBA教育30周年

学院介绍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于1964年创立的,是一所集外国语言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知名特色大学,是中国外语、翻译、旅游、经贸教学与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隶属北京市教委,主要任务是秉承“明德、勤学、求是、竞先”的办学理念,立足北京,服务首都,辐射全国,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外事、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国际性应用型人才。同时二外是我国最早开办旅游管理专业的院校之一,其开展旅游管理教育源于1979年成立的旅游干训班;1981年成立旅游系,到目前已有30余年的历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绩。

MBA项目

项目介绍

MBA项目以中文授课为主,课程兼顾国际化和本土化,并充分考虑对中国市场的适应性和对全球市场发展的前瞻性,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具有企业家精神的global local人才。

项目特色

国际企业管理与国际财务管理为特色突出的国际化特色高端的培养目标,特色的培养理念全国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乔治华盛顿大学、康奈尔大学、昆士兰大学、中弗罗里达大学、南卡罗来纳大学等等国际知名商学院合作院校国外4所、国内32所实践教学基地

培养目标

明德、勤学、求是、竟先”的办学理念立足北京,服务首都,辐射全国致力于培养既具有国际化视野,又有企业家精神的管理精英

MTA项目

项目介绍

二外MTA课程借鉴洛桑MHA课程设计,强化服务精神(Hospitality)培养,突出领导艺术(Leadership)。致力于培养未来旅游界的产业领袖,打造中国MTA教育第一品牌。

项目特色

国家首批MTA培养院校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TedQual)最高级别认证1983-2000年直属于国家旅游局国家级特色专业、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全国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PATA学院中国分院乔治华盛顿大学、康奈尔大学、昆士兰大学、中弗罗里达大学、南卡罗来纳大学等等国际知名商学院合作院校国外4所、国内32所实践教学基地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创业创新精神和旅游职业素养,掌握旅游管理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能够胜任现代旅游业与相关行业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