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北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旅游规划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1-11-04 10:33 浏览量: 4034

讲座主题

旅游规划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

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7日(周日)下午

讲座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讲座内容

分析当前旅游规划的现状、存在问题,对下一步旅游规划提出自己的粗浅意见。

讲座嘉宾

孙小峰

嘉宾介绍

孙小峰

现任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主持开发栾川县AAAA景区重渡沟,招商引资中原第一家伏牛山滑雪场。是"栾川模式"的重要创始人。对乡村旅游、历史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景区创新、旅游管理等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版《见证栾川模式》、《小峰说旅游》等著作。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郑州大学旅游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聘为硕士生导师,国家旅游局旅游干部培训专家。

关注我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